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集中组织的在京直属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拟接收人选第一批公示
来源: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2020-10-15 09:10浏览次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集中组织的在京直属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拟接收人选第一批公示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集中组织的在京直属单位
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拟接收人选第一批公示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经初试、复试、体检、考核等程序,结合各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进度,现对我局集中组织公开招聘的在京直属单位2020年拟接收毕业生人选情况分2批进行公示。第一批公示的单位及拟接收人选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办公室联系,所反映的问题须真实客观、实事求是,并提供核查线索,反映人需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14日至22日(7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010-84238377
  监督邮箱:rsdlc@sina.com
      
  附件: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集中组织的在京直属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拟接收人选名单(第一批)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