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北局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2020-11-09 10:51浏览次数:

三北局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三北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1月9日讯  10月30日,三北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认真聆听全会精神的介绍和解读,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我国未来5年乃至15年内发展的宏伟蓝图和根本遵循,是各行业各领域全面加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书写出浓墨重彩的华美篇章。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集中观看新闻发布会,对全会精神有了初步的认识和理解,将在后续的学习和工作中,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结合到当前三北事业各项工作任务中,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实落细,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打响三北工程“金字招牌”新战役。(杜承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