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万峰副市长视察雄安承德林及承德展园
来源: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2021-08-13 18:24浏览次数:

崔万峰副市长视察雄安承德林及承德展园

 

8月13日,崔万峰副市长到雄安郊野公园承德林及承德展园视察工程建设情况。崔万峰一行先后视察了承德林、日月广场、和合绿核、承德林景观石和承德展园庭院区、鹿苑区。



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对雄安郊野公园承德林及承德展园的项目设计理念、总体布局、重要景观节点打造进行详细介绍。崔万峰对承德林及展园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承德林和承德展园移交运营方案提出了具体建议。

    据了解,承德林位于郊野公园北部,北接南拒马河大堤,规划设计总面积1015亩,东西长3035米,南北最宽550米,最窄90米,被誉为郊野公园的“金腰带”;承德展园位于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区,占地约9000平方米,展园内水系面积约697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925平方米,绿地面积约6326平方米,景区内设置有鹿舍并有栈道环绕,游客可漫步林间与鹿互动,观赏自然景物,体验生态乐趣。

    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建民、市林草局副局长甘路军、塞罕坝生态开发集团董事长谭赋等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