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2022-01-25 17:05浏览次数:


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日前,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带领班子成员,分别看望并慰问了林草局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信、慰问金及慰问品。

               (左一 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慰问退休干部)

    在老干部家中,李浩局长详细询问老干部们身体、生活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林草局的付出和奉献,并向老干部介绍林草局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林草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疫情防护,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积极为承德林草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让承德林草实现新跨越。


(左一 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牟广泽慰问退休干部)


(左一 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陟鑫慰问退休干部)


(左一 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路军慰问退休干部)

    

    老干部对局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深深谢意,对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承德林草事业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专长和优势,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