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培训会
来源: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2022-03-19 13:20浏览次数:

市林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培训会


3月16日,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巡察办一级调研员李中东进行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右一 李浩局长主持会议   左一 市委巡察办一级调研员李中东)


李中东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担当作为、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促进廉洁自律五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如何贯彻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如何坚持和完善监督体系,如何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以及如何有力推动林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个核心问题。


李浩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一个整体,涉及全局领导干部、中层干部和每一位普通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李浩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特别是在塞罕坝林场考察调研时,对林业草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是我们开展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学以致用,履职尽责,将干部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在压实责任中改进作风,在担当担难中锤炼作风,在问责问效中倒逼作风,在容错免责中转变作风,以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工作效能提升。要坚持以上率下,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工作,努力推动林业草原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在建功立业上展示林草系统新形象。

此次培训直达心灵、意义深远。通过系统学习,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的认识与理解,强化了树立正确人生观、事业观、权力观和政绩观的思想意识,为全力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