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宝良主持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2022-04-21 10:40浏览次数:
柴宝良主持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

增强紧迫意识效率意识精品意识责任意识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王亚军讲话 吴清海郭旭涛等出席

4月19日,市委书记柴宝良主持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各工作专班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王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吴清海、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市领导刘宏伟、刘卫平、卢健、傅海旺、赵青英、杜庆勇、刘勇、颜世东、陆文龙、张树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意识,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始终高度重视,不放松、不懈怠,一以贯之推进落实,确保取得真真正正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加强工作调度,增强效率意识,明确时间节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阶段性成效。要提升工作标准,增强精品意识,高标准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区和5条特色产业示范带建设,努力打造全国、全省样板和示范。要高质量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整改到位。要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领域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建立台账,推动矿业经济持续规范发展。要提高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水平,加快社区服务站和小区卫生服务站建设,让老年人享受到更加快捷、方便、舒适的服务。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后劲,不断提高全市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抓好工作落实,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防汛抗旱、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加快平安承德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