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社区帮建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2022-07-29 15:58浏览次数:

自与陕西营社区结对帮建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李浩同志多次深入社区实地调研,并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今年以来,全局先后组织开展了思想宣讲、疫情防控、卫生清理、义务植树、创城宣传、设施完善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20次,参与人数达200人次。5月份,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局党组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安排志愿者下沉社区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局负责的3个点位日均核酸采样量达到3000余份,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7月21日,陕西营社区送来一面印有“坚守一线抗疫情 无私奉献暖人心”的锦旗,并与我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我局在疫情防控期间下沉社区一线、协助开展帮建等工作表达了真挚的谢意。陈振华副局长表示,“一面锦旗既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发展,将帮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