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 52 个国有林场赴木兰、塞罕坝林场学习观摩
来源: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2022-08-25 09:29浏览次数:

8 月 19日,局国有林场与种苗管理科组织全市 52 个国有林场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林草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共 82 人,赴木兰围场国有林场、塞罕坝机械林场深入学习塞罕坝精神和近自然经营技术要点。观摩团由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牟广泽带队,他指出,木兰围场国有林场的近自然经营在全省排名第一,这次52 个林场来学习木兰围场国有林场近自然经营的理念,学习怎么培养目标树、怎样实操更合理,希望大家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己管辖的林场内,并对各林场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木兰围场国有林场调查规划院书记王辉博士就人工落叶松纯林目标树经营(大龄级)、矮林转化经营、以目标树为构架的全林经营及对比样地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观摩团还参观了塞罕坝机械林场展览馆、尚海纪念林、望海楼等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进一步深化国有林场改革、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再建功立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