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2022-09-03 14:31浏览次数:

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全力以赴守牢承德阵地

王亚军出席并讲话 刘文勤吴清海郭旭涛等出席


9月2日晚,在集中收听收看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市衔接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长王亚军在市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勤,市政协主席吴清海,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市领导刘宏伟、卢健、傅海旺、赵青英、杜庆勇、刘勇、颜世东、崔万峰、张树国、康海潮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复盘分析,补齐短板弱项,压实责任链条,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务必从严从细,继续抓好重点区域封控管理,整合人员力量,做好人文关怀,加强心理疏导,强化服务保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务必守好“外防输入”关口,紧盯机场、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高速路口等重点场所部位,精准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切实筑牢“第一道防线”。


会议强调,务必严格管理,全力保障隔离点安全运行,规范做好闭环管理、采样检测、医废处置、环境消杀、服务保障等各环节工作。务必排查到位,确保大数据推送人员“动态清零”,做到快速处置、分类精准管控。


会议强调,务必压实责任,严明纪律作风,强化督导考核,狠抓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全力以赴守牢承德阵地。


会上,卢健就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双桥区汇报了疫情处置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