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培育“专精特新”企业 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来源: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2023-04-03 15:43浏览次数:

↑4月2日,在承德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家智能输送机制造企业,工人在生产车间忙碌。

近年来,河北省承德县不断丰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服务举措,通过产业政策扶持、梯度培育、人才引进、金融服务等措施,帮助“专精特新”企业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推动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助力科技型、创新型中小企业成长,为当地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目前,全县共有市级以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9家,覆盖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

新华社发(王立群摄)

↑4月2日,在承德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家环保管材生产企业,工人在检查管材质量。

↑4月2日,在承德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家印刷板材生产企业,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

↑4月2日,在承德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家环保管材生产企业,工人在生产车间忙碌。

↑4月2日,在承德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家印刷板材生产企业,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

↑4月2日,在承德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家智能输送机制造企业,工人在生产车间作业。


信息来源:新华社